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任丘市悦宾机械加工厂

任丘同步带轮,任丘大工件,任丘螺旋伞齿,任丘非标链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链轮制造需要的材料主要有哪些?
新闻中心
链轮制造需要的材料主要有哪些?
发布时间:2019-09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
链轮制造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大家知道吗?今天悦宾小编围绕着这个问题来看看制造链轮的材料有哪些?
轮链的材质一般的工况常用45号钢或40Cr,热处理通常经过调质和表面淬火就可以了。调质工件轮廓在100mm以下的235~275HB,100mm以上的225~255HB。表面淬火要标明淬火位置,淬火深度,硬度等HRC53~58即可。
 
链轮材料的结构设计
1、链轮的齿形:齿的外形一定要确保链节可以安稳地进以及退啮合,尽较大限度降低啮合的时候的链节的冲撞以及碰触应力,并且要方便于加工。 其经常运用的端面的形状。其是经过三段的圆弧以及直线组成的,被称为三圆弧直线外形。其采用规范的刀具进行施工,在其的施工图上面不需要画出端面的外形。
2、链轮结构:这样经常运用的构造。如果是小直径的平常都做为整体的形式,如果是中等的大多数的制作为辐板形式,这样是方便运送、装卡以及减轻重量,当到辐板的上面开启孔,那么大直径能够做为组合的样式,这个时候其的圈以及轮芯能够使用不一样的制材的制作。
3. 链轮材料 :材料需要确保其存在充足的强度以及耐磨的效果,所以它的齿面通常都通过热解决,让它到达一定的硬度.
链轮www.lxhyjx.com